站在陽光下的人,心中就不該有陰影,但,我們站在陽光下嗎?

在雨傘的遮蔽下,我們就都以為頭頂上的是晴空。

討厭,是連忍受都不必忍受;受不了,則是已經嘗試過忍受了。
討厭是直覺;受不了,是間接的討厭。
討厭是轉身就走;而受不了,還會再多停留幾秒。

即使無能為力,也要在原地無聲嘶吼。

要人委屈,也要委屈得有價值。
委屈如果不能求全,那憑什麼要我委屈自己來遷就你?

人生有些道路其實並不需要路標。
重要的只是我們去走過了沒有。

每個方向都很真心誠意,但問題是每個方向都不一樣。
每次有新方向都煞費周章地昭告天下的結果,就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反覆而虛偽的人。
他無罪,只是他太多所謂的真心而已。

騙人!誰說雨天容易遇見愛情?
我在雨天撐起了傘,卻淋濕了我的心。那妳的呢?

我知道我在哪裡,做些什麼。
這比去對任何人做交代都更重要,不是嗎?
所以君子應該坦蕩蕩,只是你得看得見而已。

改變不了的不是什麼,只是自己而已。
我們都一樣。
但其實誰都不是真的有錯,不是嗎?

感情的缺口像個爛瘡。
平常誰都不敢也不願去揭掀開來。
而不得不正視的那天,也通常都是宣告不治的那天。

最美的感覺總在分別時才想起,然後淚一滴,淚一滴,就又一滴。
不道別的人總在回身後才掩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