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太忙
剩下的
後天補@@
---我是分格線----

星期一晚上
我翹掉宿舍讀書會
跑去陽明大學打球with社會系

在那天之前 手本來就很腫
後來 和他們打完球之後
手更痛了

沒有別的辦法
只能跟櫃檯借冰敷袋...= =

現在的我真的對社會系的印象很不好!
除了阿ri 敏惠 Monkey之外
我對在社會系系排的人幾乎都有敵意吧...

自以為很會打球就想一打六
你了不起
可是 我要請你記住
排球和籃球一樣
是團隊合作的運動
並不是你一個人就可以打的很好的

わがる?  ば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