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既定的結果,我沒有什麼理由去反駁。

新一受傷,士氣變的有點down,而替補上去的我,卻沒能好好幫助她,我很過意不去。

第一局結束後,我忍不住掉下眼淚,哭了。

因為覺得自己實在很差,秋樺、薄、黑貓一再提醒的錯誤,不停地重複……

平常在練習的時候,明明可以用雙手接起來的,可是在場上,我卻拚命用單手接,結果球都一直出界。

秋樺學姐說的對,打球是個快樂的運動,不須在意輸贏,只要想著「我要把球打好就好」。


所以後來我就想開了。

不要在意前一球的錯誤,而是要想著怎麼把下一球打好。

抱著這樣的心情,我有幾顆球送的還ok。

雖然還是有失誤,可是我卻比較不那麼在意了。


結局是,我們輸了。

大家都很難過,尤其是黑貓。

薄說黑貓是個性情中人,喔喔,我相信得很。

當子瑜說「一二三」,大家一起喊出「謝謝黑貓謝謝薄謝謝秋樺」時,第一個流眼淚的就是她。

我剛好就坐在她左邊,所以我也哭了(這是啥鬼邏輯)。


最最讓我感動的是,大家都願意繼續留下來為以後的練球和比賽繼續努力。


「一起加油吧。」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在未來的排球路上,很慶幸,有你們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