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水在東吳傳賢堂首映。
我的天啊,排隊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本來也想去看的,可是因為要練球,所以就不去了。
而且,跟電影比起來,我更想打球!

系排的好多人都向黑貓請假去看香水。
大一到的只有三個人,學姊們則有黑貓、天晢、小春、薄、NANA和秋樺學姊。

今天是新生盃比完後第一次練球,氣氛還是一樣地融洽。
幸好拉拉比較不覺得悶了,真高興哪!
看來我的蠟筆小新方式講話還是很有笑點的!(笑點是整個低到不行啊,哈哈)

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了。
在寢室第一件事情當然是上網啦XD。
話說我是十一點多才去掃地的。
室友和小mo跟我說,香水的結局很虛。
聽完之後,深深地慶幸自己沒有去看(拍胸)。

喔耶,老媽我愛妳!
你真的是世界無敵超級霹靂好的媽媽了!
全天下的媽媽對自己的孩子都是世界無敵超級霹靂好的吧!


好高興又可以一起練球!
然後,以下是我要注意的事情︰
一、要蹲低。
二、絕對不可以用單手接球,不然要把手剁掉= =+
三、身體要面向球場和對手。
四、練習一定都要到。


ps.預購蕭亞軒1087專輯in博客來,don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