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有個只要出現新東西就會去嘗試然後再很後悔的人。
值完早上的班後打開電腦上網,奇摩捷徑列上亮著幾個字︰「Yahoo!奇摩限定版IE」。
我毫不猶豫地馬上按下,然後下載。
只是下載完後,我就又後悔了。
因為視窗最上面竟然顯示:「我要的世界 - Windows Interner Explorer是由下列提供:Yahoo! 奇摩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去微軟重新下載正常版的IE7根本沒有用。
想換回IE6,可是它竟然不讓我換……(翻桌)
現在只能將錯就錯地用下去了。
幸好,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

IE7的優點是︰畫面變的更細緻,這是我喜歡的一點。
想要去更新的話,按下面的網址進去吧!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ie/downloads/default.mspx

在下載之前,它會先替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驗證。
我不知道驗證是在做什麼用的……
驗證完後就可以下載啦!
下載的速度是依據個人的ADSL速度。
安裝完後請記得重新開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