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穿得很不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如此。
我看了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上台領五識之光的時候,我的視線是霧濛濛的,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等典禮結束之後,拿了花和餐盒,我馬上跑回宿舍卸妝、換回我平時的裝扮。
因為我不想穿的很淑女去吃我一直很想去的日式涮涮鍋…
在我的印象中,涮涮鍋的吃法要很大方,不需要裝的很優雅XD

很開心的一天,雖然建融只能自己坐一桌默默地吃飯。
參加的人員還有我、拉拉、擎岳、雨青、川川、瑜茜、秉宏、彥廷。
天氣很冷,可是當一群人走在路上,還一起吃飯,我卻只有覺得溫暖。

真好。
我還想要有這樣的機會和大家增進感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