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日,練球結束的晚上,我在燦坤買了一台mp3。
知道嗎?一台嶄新的mp3擺在面前,我真的很不習慣。

這也許是一種證明,證明我終於能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我想要的東西。
可我還是不夠成熟,生活費還是得靠我媽來支付(炸)。
當初我想賺錢的目的是不要讓我媽的經濟壓力太重,可是我發現,她最大的壓力反而是我。
只要我在msn上的狀態不太ok,她就會開始擔心。
雖然都會為了很多事情吵架,可是我知道,她是關心我的,所以我那時候才不會那麼想家。
沒有了老媽,我真的會失去重心,我想。

第一次夜遊,獻給了我在台北過的聖誕節。
很難得的經驗,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徹夜未眠了XD
沒有摩托車的代步,我們全程都用走的。
啊啊,除了腳踏車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走路了!
因為走路可以減肥啊(亮)

十點多先去士林夜市,然後一路走啊走,後來就在真堝咖啡館待到早上。
難得可以忙裡偷閒,得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啦!
十二月三十一日,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回家的回家,可是沒有回家的人應該會很孤單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