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耀輝 作曲:陳偉 編曲:劉文仁/劉祖德 歌手︰蕭亞軒

綠茶找誰証明好味道
新手機找誰証明時髦
我難道要找愛情証明我會笑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能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煩惱比他少 過得比他好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証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就算推銷天荒和地老
更愛給途人目光擁抱
我不如找面鏡子証明我驕傲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有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活得比他好

REPEAT*

所有男生和女生
趁單身享受單身
到戀愛再去兩個人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