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有機會去打的,
沒想到只要在下午三點以前趕回宿舍整理垃圾屋就可以了!

這是我在東吳第二次的比賽。

上次的比賽真的太緊張了,所以臉上都很緊繃。
而這次我一直想著:放鬆去打,快樂就好。

雖然這次的比賽不如預期中的好,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團結、互相扶持的感覺,真的很棒。

後來匆匆忙忙地趕回去,A-so卻回榕華樓了,囧。
等到快三點半,她出現了!
我、欣怡、小NA和婷芳就去打包垃圾、洗垃圾桶,
我順便將垃圾屋的垃圾搬出來,然後開始清掃。

拉拉在將近五點,我還在努力用水管把垃圾屋沖乾淨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
我還以為她會跟黑貓、子瑜她們一起行動。
很顯然地,我猜錯了。
原來她三點半就回來了。

大家在問晚餐要不要訂食來運轉,我本來也有點心動。
可是拉拉說不要,所以我也就沒點餐了。
我們的晚餐是在泡麵與零食堆中解決的。

晚上八點舉行了伏勵大會,討論三月十日宿舍嘉年華的工作分配。
我和拉拉要去參加系際盃,所以只能挑人多、可以讓我們參與的工作。
無奈競爭太強烈,我在很多選項裡掙扎,最後分配到機動組。

機動,簡單來說,是在人手不足時去幫忙的人。
所以,什麼都要會......
這就代表,小古和葡萄在寒假寄的資料,我全部都要記起來就對了......

(汗)
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