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我是都會想很奇怪的諧音
舉例來說 熱水是oyu
= = 我就想成英文 OHYOU
這樣就很好記阿
然後可以多用 其實背課文很有用
因為單字也在裡面
最重要的是 = = 有日本人真的很好
你跟他聊天的時候 如果有可以用的日文單字就講沒關係
他們不會笑你 日本人這地方很厲害
他們很願意免費教人語言
要不然你可以問我 ==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程度可不可以幫你

我要你去說日文
用日文學日文
= = 你跟日文很強的講中文的人學
那還不一樣
因為我發現 你基礎不打好 = =後面很慘喔 寫很長的作文的時候
會攤在那裡等死
尤其是單字
不過現階段應該口頭說好其他都沒啥問題
所以一定要死纏濫打日本人
不恥下問 = = 給他貼上去
每天都想盡辦法看到他= =
我都直接跑去國際學生處問有沒有來留學的日本人
然後直接e-mail給人家
說想做朋友
還挑那種英文不會說的
所以不要縮
我要你吃喝拉撒睡都可以跟他說日語

= = 你只要想到 你在唸不好你就要回北港
你應該不想要吧 你就會死命的去巴著人家了
關鍵時刻來臨 == 有臉也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