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當我在重新開機時聽到了關機的聲音
那一刻我簡直想大跳,然後大喊"hooray"!!!

找到了對的驅動程式後,我的電腦終於有了聲音
這樣子,看卡通 日劇或是聽上課要用的CD
都不怕只有乾瞪畫面的情形了!

好棒!



今天日練課瑪玲老師讓我們看了アンフェア(Unfair;非關正義)第一集
有些人看完後就想到要跟我拿
可是我已經燒起來放在家裡供了
我沒有辦法飛車從台北飆回北港然後再上來...

大家,實在真的很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