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點名
我也沒有用珠子做項鍊
只是今天和靖怡 敏惠 琬婷去塔城附近買義務服務要用的材料時
腦袋所浮現的一行字

值班完後
又回去睡了一下
賴床賴到十一點五十分才準備出門
沒想到開門往櫃檯附近一看
一個人影也沒有...

不過後來終於出發啦
一路上都很安靜
因為我不知道該要說什麼

等到進去台北地下街後
琬婷說可以逛一下
我就很快地往前走
走道印第安後
竟然沒有看到LaLa 四月號...= =
可是有看到Kanon的特集!

出了地下街
走去材料行
買完該買的東西後
(包括生日在三月的朋友的禮物)
我就和琬婷走向西門町去啦XD

先去了95唱片行
琬婷沒能拿到她訂的CD後
兩個人便走去了雜誌瘋

到了三樓
也沒看到四月號的LaLa

跑去問店員
赫然發現她身後有好多本
可是上面都已經有寫名字了
(就是被訂走的意思)

整個就是很沮喪= =|||

找不到後就跟琬婷分開
我自己一個人走上歸途

回到宿舍後
香年跟我說
她也去西門町
看電影大姨媽的後現代生活
也去找了LaLa

她有找到
可是沒有買
(我在心底吶喊為什麼她不買啊啊啊啊啊)

---------------------------------

和小古下去B哨等粥的時候又遇見了小摸
所以我說我和小摸真有緣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