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吃完昨天買來當午餐的蛋炒飯後
打理好衣著 便拎起包包往校門口去
到大階梯剛好看到秋樺黑貓一行人走來

黑貓因為校隊要練球所以先來學校補眠
天晢是想打球所以才和秋樺拉拉阿干一起回來

和秋樺天晢打了一陣子後
聽到阿ri太太在叫我
於是我就跑去欄杆邊跟她和孟庭聊天
聊著聊著
後來阿裏巴巴便決定要一起打球

喔喔喔
可以一起打球超開心

當我看到ri仔在殺球的時候
我想
她就這麼放棄實在真的很可惜
可是我並不打算說出來
因為決定還是在個人身上

等黑貓回到球場
阿ri和孟庭出發去天母棒球場看象牛之戰後
我也跟學姊們道別
一個人跑去西門町尾買春假回家的車票

想說要嘗試不一樣的走法
所以我就搭捷運到台大醫院
在一號出口二二八公園出站

繞啊繞的
沿著標示一直走

一路上迷路過好幾次
憑著記憶摸索
後來打電話向大姐求救
終於找到了日統國道客運總站

票到手後
便去逛了一下西門町

逛完 上了捷運後
本來想說要直接回士林的
可是又想到拉拉它們可能還沒吃晚餐
看能不能幫她們買
便在劍潭下車
跑去了士林夜市

哪知道 後來她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

(因為在我的認知上 如果不買要打電話告訴我)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逛







然後再一個人迷路







自己找到對的方向











其實並不寂寞



























找到了對的方向之後
一定能夠回家的

所以,我只依靠了一次大姐的電話指路

在士林夜市走回捷運站的路上
起先一直找不到小北街
可是我憑著記憶


走對了




我可以不用打電話給拉拉說:我迷路了







一個人,其實也不錯呢

起碼我知道了,如何堅強的方法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