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壞的

壞的過去就算了,當作沒這回事
好的就留個紀錄,以後來好好回憶吧XD


昨天中午火速吃完飯後
跟禹涵采儒靖怡一起去音樂系系館
聽一個學姊的雙簧管獨奏會

遲到了五分鐘 我們在她演奏第一首的時候被鎖在門外
幸好後來的第二三首都有聽到
累積了三年的實力果然很強啊!

雖然她說她吹的不好
可是我覺得她指法的變化非常熟練!
冠如學姊,要對自己有自信啊!

晚上值班
八點到十點的這個班已經很久沒值了
今天第一次碰到卻是如此得心應手
真的令我感到高興!





感謝鍾阿芳在我最危急的幫助我
不愧是住在我對面的好室友哈哈

還有姝瑄煮了好吃的玉米濃湯+麵
整個是讓我很滿足(大心)





最近心情整個非常不穩
某一對放閃光的傢伙讓我很擔心他們
幸好沒事了(放心)
看來兩個人都長大了(淚)





洗衣服開始讓我覺得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
(雖然是洗衣機在洗啦ˇ)
可是被懶神附身的我(阿霏說的)
衣服開始堆積
不到沒衣服穿的程度我是不會移動我的身軀的
因為我的髒衣籃太小
每次要搬衣服都很麻煩
而且還要和一樓的人搶洗衣機...= =


我真的很不懂
為啥二三樓都有洗衣間
各有兩台洗衣機脫水機烘衣機
一樓就只有一台呢= =?


我也好想要有堆積碗筷的經驗(啥?)


好孩子不可以學姊姊喔!(炸)





我最近在msn上顯示的狀態都很歇斯底里

這是為了洗衣服而想出來的怨言:
[當初亞當和夏娃不要受撒旦的誘惑,吃蘋果樹上的蘋果的話,
我們現在就不用洗衣服洗的那麼辛苦了]

然後還有一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因為我怎麼也搞不懂感情的世界

太複雜了!


算了,我不想懂
而且這也不是重點

慢慢來吧ˇ





現在更重要的是下禮拜的期中考啊!





還有小摸,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可以告訴我妳最近在考慮什麼嗎?

很抱歉沒有辦法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的現金有限
(簡單來說叫做お金はない)

所以、教え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