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秋,我盼於蘇隄之上。
  淚撲撲簌簌,眼迷迷濛濛,光掠過的老帶來希望,柳絮翻飛的總是別離。
  紅梅一十二株,細雨落花,於是枝葉並不完整。
  離開湖畔遊人如織的那日午後,你曾在斷橋等待。


  這一秋,我盼於蘇隄之上。
  粉汗為雨的橋邊都漾著誰的笑語,日落後消散逸入天空。
  撲撲簌簌著飄下的雨,迷迷濛濛著霧氣籠罩的惆悵。
  我習慣杭州美景,卻忘了等待未了的原因。


  然後心就慌了,不一會又定了。
  從容自若地走往隄上,看著西湖上波光瀲灩。
  然後心就定了,不一會又慌了。
  步伐急促地奔向伊人,看著暗夜裡兩星相聚。


  這一秋我盼於蘇隄之上。
  這一秋蘇隄之上不只有我。
--
寫的不好,還請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