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你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小哥: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你來

小哥: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你無瑕的愛
 你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Jay: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你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你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小哥: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Jay: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小哥: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Jay: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小哥: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Jay: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小哥:生死難猜)(合:用一生 去等待)


千里之外.mp3
按右鍵另存目標就可以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