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上到學校的國文課,
就有一大堆的牢騷想要發洩!
喜歡老王賣瓜也就算了,
可是,她竟然在浪費我的時間!
那是我用錢付的學費耶!
現在想到就滿肚子火……
好討厭的感覺!
她是個好媽媽,卻不一定是個好老師。

開學第二個禮拜了,到現在都還算順利,
只是要花的書錢還在陸續增加當中,
這讓我想到,心就好痛……

我最愛的還是本科系的課!
日語會話和初級日語都需要大量的互動,
對我來說,這很好,
可以增加臉皮的厚度,哈哈。

我也參加了系排,
星期一和星期四晚上六點到九點練球。
小時候我本來很怕球的,
可是自從接觸了排球之後,
我就可以不怕痛地盡力去接球。
而排球自然而然就成為我最喜愛的球類活動。

至於迎新宿營,
我很想去參加,
再加上要繳交系費,
這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哪……

總結是,
未來的生活有許多令人期待的事情!
我會熱情地投入,並且參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