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上來台北之後,會有一籮筐的東西可以大寫特寫的
可是,事情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正因為外務太多,所以只要時間一過
我的腦袋裡又會裝滿另一堆感想
還來不及寫出來,想法就全已被掩埋
再加上懶惰的性格全數出籠
一堆本來可以笑死大家的事情
只能在我的記憶裡繼續沉睡了

好吧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我就把昨天的糗事講出來好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跑錯廁所的經驗了
昨天晚上在漢堡王吃晚餐
跟Maggie以及她的室友依薇和依薇的兩個學長一起
後來那位在文化大學唸書的學長先行離開
我就坐到另一個已經畢業的學長旁邊
一邊吃一邊聊之際
還發出許多歡樂的笑聲

把漢堡、飲料解決掉有了一陣子之後
突然覺得尿急
問了waiter廁所在哪裡之後,快速衝上樓梯
完全沒有注意到它的標誌
就直接跑進去廁所裡

等到我結束之後,把廁所的門打開
剛好有一個男生走了進來
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那時我也覺得奇怪

後來,我要走出主門之時,才看到門上黏著
屬於男士專用廁所的標誌
當下覺得超級丟臉,
連一句抱歉也來不及說出口
就很慌張的跑了出去

在回東吳的路上跟小mo說了之後
她一直狂笑
我則覺得丟臉丟到家……

對了,看完之後
有笑出來的
(不管是微笑、偷笑還是笑破肚皮的人)
都記得給我出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