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一點零四分的時候,小mo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什麼時候要把依薇的短褲拿去還
後來,我就完全清醒了
(哈哈,其實我是被手機震動的聲音嚇醒的)

心情還是一樣很down
可是昨天(九月二十四/星期日)的深坑和碧潭遊
讓我的不愉快平復了許多

看到二姊和趙大哥的相處模式
我替他們感到高興
能有那麼頑皮、愛吃又可愛的珠珠姊作伴
趙大哥真的很幸福呢!
二姊也是啊
有個體貼、溫柔又有趣的男朋友
(重點是他的日文很強<--超人)

在深坑吃了好多東西
豆腐冰淇淋最令我印象深刻
中午吃的豆腐大餐又開始浮現在我腦海中
(我終於體會到所謂的回味無窮)
離開深坑前一直想買些東西回來給室友和朋友吃
可是找不到合適的食物
(烤豆腐拿回來會冷掉……)
後來有看到棉花糖,買了兩支
結果是我把它們解決掉的

接著去碧潭踩船
從來沒有踩過船的我
把第一次獻給了碧潭

趙大哥租了一個四人座的海上腳踏車(?)
他坐前面,我和二姊坐後面踩
一小時之內,他們踩的腳很痠
可是我完全感覺不到疲憊
這是在東吳走樓梯走久了訓練出來的嗎
哈哈

從碧潭要回士林的路上
我癱倒在趙大哥車子裡很舒服的後座
整個就是呈現昏睡狀態
睡到一半自己醒過來
才知道他們準備要送我回學校

對台北很不熟的他們
一度迷路
再加上我這個超級路痴
繞了好久才回到學校
而他們也要飛奔回去桃園
趕在七點之前餵皮皮
(不然皮皮會生氣)

沒有跟他們講回宿舍還要走一大段路
我就在路旁下車
說了謝謝和再見之後
就拎著背包和兩支棉花糖
緩緩走進校園內

過了沒幾分鐘
二姐突然打電話來
她說
她發現進去還要走一大段路
為什麼不跟她說
這樣趙大哥就可以載我進去
我就不用那麼累
(她說,我很ㄍㄡˇㄧ˙)

我覺得啊
今天已經夠麻煩他們
而我這顆超級大電燈泡
也該消失
讓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在一起了
(幾乎整路上都是我和二姐在前面走
 趙大哥在後面跟)
更何況 還有皮皮要餵呢

走回宿舍後,剛好肚子餓
幸好有小mo在士林捷運站買蔥抓餅
不然 我今晚就要高唱空肚計了

附註︰
豆腐大餐+踩船費用由趙大哥支付
炸香菇、烤豆腐以及兩支棉花糖是二姐付的錢
我由衷地感謝兩位 讓我有這麼愉快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