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  這是晚安的意思

直到今天才真正察覺自己的日文是多麼的差
超級想把我的頭埋進坑洞裡面
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

今天是靖怡的生日
本來想說要請她吃早餐的
可是,我竟然睡過頭= =
等我進到教室之後
她的桌上已有芝安為她準備的早餐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可口,害的我口水差點流下來)
後來,就換我請她吃午餐啦
八方雲集的酸辣水餃
(感覺很沒誠意…)

早上媽媽九點多的時候傳簡訊來
我中午吃完飯後才看到…
原來是要我把學生證影本寄回去北港
為了省事
我影印完後直接傳真去醫院
方便沒錯,可是很傷錢
-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覺得特別疲倦
昨天明明很準時睡覺啊…
不過,我不會想去知道原因
反正,排球就是練的很爽、很高興
哈哈
我最愛的就是排球啦!

下課和芝安、靖怡去地餐吃晚餐的時候
竟然有瞄到直屬學長!
噗哈哈,他終於剪頭髮啦!
真是可喜可賀啊!

晚上沒有上日概
現在在宿舍裡打網誌
等等就要去唸書和洗澡
十點要去行助室排班
接著,我的忙碌生活就要展開
未來的生活,充滿刺激和挑戰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