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如果你有在看我的網誌的話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應該先跟你說我晚上不會在寢室的
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在網路找不到人而開始著急

還有大姐二姐,很謝謝你們啦
這麼關心我

我的寢室電話是(02)2888-5213
有什麼急事可以打這支電話
如果我不在
可以問我室友我去哪裡
我的行蹤都會讓他們知道

十月和十一月在伏石蕨的班
我都已經排好了
大致上不會有更動
單雙週加起來總共是十六個小時
學長說會很累
不過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課業、打工加上系排會很疲倦
可是,它們令我的生活充實
我會好好迎接每一天的

重點是,我得一定要在六點準時起來才行= =
不然每次都要靖怡在快上課之前叫我起來
她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