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進大學的第一個教師節

沒多久前打了通電話回協同
剛好,接電話的人就是我想要找的人

小梅

先跟她說聲教師節快樂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短暫的閒聊
聊的幾乎都是我的生活

住在女三舍(也就是楓雅樓)
圖書館很方便
我的國文老師如何如何......

能夠聽到小梅的聲音
我真的很開心!

我還有好多老師想聯絡
不過,時間不夠
到時候在寫信寄回去學校好了

協同校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三十一號‧
電話(05)221-3045。傳真(05)220-3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