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の日本人はかわいいですね。(意思是:宿舍裡的日本人都很可愛。)哈哈,這是題外話。

  這個禮拜是東吳的期中考週,奇妙的是,我老是把期中考講成期末考,我到底是怎麼了我……下意識的我,其實是很想回家的吧XD

  宿舍裡認識的人愈來愈多,只要有同學到櫃檯問問題後,每次打掃或是巡邏時遇到她們,總會向對方微笑,然後打招呼。我覺得,這是個徹徹底底的職業病,叫做「見人微笑症」。明明就是已經累到快炸掉,可是當我把埋首在櫃檯裡的頭拔出來之時,還可以向人微笑……這樣的我,已經快沒有自己的情緒了。

  今天把最霹靂的初日考完之後,我、香年和采儒跑去圖書館的非書資料室去看電影。我看的是之前沒有看完的冷山,采儒看的是她最愛的江口洋介主演的救命病棟24小時,香年則是看好萊塢拍的電影末代皇帝。結果,香年把電影看完時,我只把冷山看了一半而已……唉,我會找個時間,好好把它啃完的。(它是我看過的電影以來最長的一部。)

  快速解決晚餐,我們把課本和不必要的物品都丟在各自的寢室後,就去大直的家樂福買東西了。去之前想買的東西─橘子,從家樂福帶回來的東西是─兩罐露得清洗面乳、一串香蕉、一支護脣膏、一罐好時的巧克力果醬、一盒蛋和一包鬆餅粉。買回來的東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不過,已經比之前少了……(拍胸)

  我承認我自己是個大路痴,公車都已經經過美麗華了我還不知道要按下車鈴,還害妳們走了一大段路,拉拉和香年啊,我真的很抱歉……

  回到宿舍,打電話跟老媽報告今天花了多少錢,決定明天的早餐吃什麼之後,就打開電腦,霹靂啪啦地開始上網了。果然,電腦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啊(大嘆)……

  後來忍不住下載了交響情人夢第四集來看(因為裡面有我最喜歡的瑛太!),玉木宏、瑛太仍是一樣地帥,上野樹里很可愛,我的心情也很好(這是什麼鬼邏輯= =)。

  很精采的初日考完後,這個禮拜只剩下星期五的英聽要解決。本科系的考試還有日語練習和日語發音,前者延到下禮拜考,後者延到下下個禮拜考。這根本是在折磨我嘛……我還有系排要練啊!十二月二日很快就會來到了,到時候的新生盃,我可以如願地打出我想要的球嗎……唉唉。

  對了,要跟小mo報告一件事情。我有認識兩位英三C的學姊(在日語會話課認識的,兩個都雙主修),她們要我跟妳說別氣餒,好好給它拚下去,因為李玉華老師的課還不算什麼。聽說,以後還有更艱澀的東西需要妳更用心去學習(像是疾病學、語意學等等)。

  喔喔,不管啦,總之,我們都要加油!昭君和Elyn也都要加油喔!現在的北京應該和台北一樣,都很寒い(寒冷)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