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你最大的缺點。」香年說的一點都沒錯。她還說:「你已經快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如何有效分配時間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正好是我的致命傷。

  上大學之後,念書得完全靠自己。再也沒有父母的催促,自己不主動一點,你就只能等著被當。

  幸好有香年、采儒,也就是日一C的住宿好同學們督促我念書,還有我家那隻會用msn的先進老媽鼓勵我,不然,我受挫的心情不會那麼快就平復。

  至於回家的事情嘛……到現在都還在想辦法當中。我也是會想家的,只是頻率沒那麼高。值班、掃地、練球……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雖然會想回去,可是我想見的人很少。高中同學都是以嘉義人居多,而且在家的時間也沒有多長,我不可能有什麼時間再跑去嘉義一趟。雖然,我一直很想見那個人。

  已經好久沒有寫過網誌了,只有把交響情人夢的日文介紹放上來而已。等考完試後吧,我再來好好寫一些,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

  對了,昭君和小mo,有空也上來看看吧!這裡很需要你們澆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