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9

2003年,日本樂壇上出現了一顆閃亮的新星「光永亮太」,出道首張單曲「Always」以輕快明亮的曲調搭配松隆子所主演的日劇「愛相隨」而受到注目,不僅打入日本公信榜TOP5並且銷售量也突破25萬張,有著這樣的成績讓「光永亮太」無庸置疑的成為2003年最不能錯過的超級新聲。
在接連發行了出道單曲「Always」和第2張單曲「有一天妳會」,2首歌截然不同的風格也可以看到光永亮太的多樣的音樂實力,而光永亮太除了歌聲充滿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外,創作才能也令人激賞,在整張專輯中共有七首歌曲都可以看見「光永亮太」的名字,將自己的親身體驗轉為經由文字再透過音樂傳達他對情感的觀感,在經過地下音樂時期與正式出道後兩張單曲的磨練,以空心吉他所呈現的R&B、充滿力量的靈魂搭配合聲、優美管絃樂所演奏出的情歌、流暢的POPTUNE等多種不同感覺的光永亮太全都融入在這張『Inside my heart 我心深處』中。

『Inside my heart我心深處』是光永亮太個人的首張專輯,收錄公信榜TOP5單曲「Always」(日劇「愛相隨」主題曲)與癡情滿分的第二張單曲「有一天妳會」等共11首充滿光永亮太個人魅力的歌曲,其中還特別收錄「Always鋼琴版」將這首歌改編成抒情溫柔的情歌,也藉此展現出光永亮太在歌唱及音樂方面的實力。相信以相信光永亮太以他充滿魅力的歌聲和絕佳的表現力及音樂才華所呈現出來的『Inside my heart 我心深處』絕對能深入所有人的內心深處!

ALWAYS 唄:光永亮太 作詞:光永亮太 

      作曲:Sin 編曲:Sin


「願いは誰でも ひとつは叶うよ
無理に答えを出しては 灯した火を消さないように」

ふと懐かしいメロディ 行き交う人の群に
立ち尽くした 何をしてるのだろう?

幼い頃描いた 果てしない夢のカケラ
守ってますか?胸を張っていますか?

君の書いた言葉が 突然 胸をよぎるよ
「未来は無限に広がる」
逢いたくて 泣き出しそう

どれだけ精一杯 手を伸ばしてても
届かないものもあると 教えられたけど

「願いは誰でも ひとつは叶うよ
無理に答えを出しては 灯した火を消さないように」

思いがけず出逢った オフィス街駆け足で
照れ笑いした 何を話せばいいの?

逢いたかったなんて 絶対言わないんだ
ただ悔しくて それより嬉しくて

いつまでこのまま こんな風にふたり
遠く映えるオレンジを 見つめられるだろう

無邪気な瞳と 変わらぬ強さを
やわらかな風の中で ずっと感じていられるように

街の灯りが 消えてゆく空に
恋人たちは今 シュプールを描く

誰でもいつかは 幸せになれるよね
つないだ手を離きずに 笑顔忘れずに

「願えば誰でも いつかまた飛べるよ
無理に答え出さないで 灯した火を消さない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