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六點到九點半 練排球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雖然我的姿勢還是很不正確
球還是會到處亂噴
可是 我很喜歡這種一起打球 一起努力的感覺

黑貓 薄 天晢 秋樺 NANA 和小橘學姊們都很忙
可是 她們都還是願意撥出時間來替我們訓練
說實在的 我很感動也很高興
所以我盡我的全力 只要我能夠去練 我就一定會去

我不想錯過任何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機會

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我可以為這個團體付出的感覺
只有你實際去體會過 才會懂得它的珍貴

不只是打排球而已
任何團隊合作都很重要
這個世界並不是以自己為中心
所以你得要去學會體人著想
而效率 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課題

我們一起加油&學習吧
一定做得到的 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