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東吳大學雙溪校區全面停電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而美工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
也就是說 停電的這段時間
我們都得待在楓雅樓裡作美工...
然後 我得要掃樓梯和拖地
晚上八點到十二點又得要值班

值完班後 不可能馬上洗澡睡覺
因為我還有作文和歷史報告要趕=口=|||
這下子我真的會忙的不可開交了我...

而重點是
我的睡眠時間會因此而越來越少
體力越來越差 做事效率也會有影響
感冒= =|||也會很難好!

我的天啊!!!
難道我以後在東吳的日子都得要爆肝嗎?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 我得要學著把時間分配好
不然我真的會很糟糕很糟糕|||
That is not what I want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