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在老媽的暗示下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七點半
其實,七點就應該要起床
可是我卻一直攤在床上
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 =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都在拜佛
又是一個新的三千佛
跟之前不同的是
這三千佛會在兩天半之內結束

所以才會說:一千二,達成!

至於壓歲錢的部份
老媽給我一千六,姑姑給兩千
只是我又把我媽給我的還給她了
因為,ぼくの生活費全都是我媽支出的
再拿下去,我會很心虛
可是媽媽卻說她會幫我存進郵局

所以我決定,下學期不能再亂花錢啦= =+++

中午在獲得老媽的准許下
迫不期待地跑去良昌書局買了

新絕代雙驕前傳

呵呵呵(奸笑貌)
夢想已久的遊戲終於拿到了!

耶耶耶!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