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速度,速度
看也知道我想要講的是什麼吧,哈哈XD

沒錯沒錯,就是名符其實的飆車

是我騎的嗎?
= =
那怎麼可能......
雖然我已經滿18,再過幾天就要19
可是,本人的萬年駕照現在還供在監理所
也就是說,我還沒去考啦
所以,我還不想拿我的命來玩.....


這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


哇哈哈,是我家的天才老媽啦
機車喔=摩托車
時速=80
目的地=太保,蒜頭糖廠
目的=買冰
人物=我和我娘

重點是,來回機車都飆到八十
坐在後面的我,手扶著安全帽
還一邊大喊:
媽媽,媽媽!冰淇淋會出去啦!」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經歷老媽瘋狂的車速了
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令我膽顫心驚啊......= =


用性命換來的冰淇淋是非常美味的...(苦笑)

哈哈哈,騙你的騙妳的!

速度快歸快,我家老媽騎車的技術可是

一等一的好啊!



有興趣想和我媽飆車的人

非常歡迎(毆飛)

請洽:陳柏君
施大俠的女兒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