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佛沒能圓滿結束
雖然覺得可惜
可是我做了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就是和老媽跑去六腳般若精舍幫師父的忙

昨天把從蒜頭買來的冰淇淋順道拿去般若精舍給會庸師父後
老媽便提議說今天早上去幫師父的忙
基於我很喜歡這位師父的原因,我答應了

本來六點就應該要起來了
可是我卻賴床賴到六點四十五分
到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老媽仍是用超高車速一路狂飆
我想,我的安全帽該去換一頂了...= =

從挑菜、洗菜、煮菜到上菜
我所能做的就是幫我媽的忙
因為,我沒有切過菜...

早餐吃的是師父煮的
「蔬菜辣麵」
師父她說,因為有其他師父要吃
所以她沒有煮的太辣

原來,她和我娘一樣
都是超級嗜辣的人...= =

在忙的過程中
聽了師父說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話

有一句話叫「福慧雙修」
可是,福與慧並不會同時出現
要先有福,然後藉由這個機緣去修,才會有慧
(大致上是這個意思,還講了很多很多話)

哈,今天和師父相處了一個早上之後
我越來越喜歡&敬佩她了
媽媽說,如果放假我有回家
她要帶我去找會庸師父

耶!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