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變的很愛哭

跟芳如就是一點也聊不起來嘛
所以我就趕快把排骨飯扒完
丟了垃圾 拿起包包之後轉身就走
忘了跟拉拉講一聲了...= =

樓梯走到一半
外套帽子竟然被人抓住
轉頭一看
原來就是那位班代大人啊

等我說完話 要放我走的時候
她的手就抓抓我的外套衣袖
當下我的眼淚就要落下
還好沒有讓她看到...

走上來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一直掉



一直掉




我不喜歡這樣子
可是
真的忍不住了





我好想放肆地哭一場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