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練球的第一天
(也只有這一天練而已,星期一遇雨暫停:P)

早上和拉拉把球拿去球場放
等黑貓她們來
我就先從學校後門出去
準備搭公車去大直看復健科

我說
不管去還是回來的公車實在很難等

要是耐性再差一點
我髒話就有可能飆出口了= =+++


下午和芃 阿干 拉拉吃完午餐後
就陪拉將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看大英盃
拉拉的哥哥是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
跟拉拉長的有像到...

排球也一樣很強
我看了整個很傻眼

= =

這一對出色的兄妹是生出來讓人忌妒的嗎XD

好啦

開玩笑的







很開心能夠看到他們相處的那麼融洽

我和我弟啊
一回去只會吵嘴
可是這樣的交流方式
已經是固定模式的吧
所以想改也很難改過來啊!


看到拉拉兄妹
就讓我想到了安利
(這件事情 不知道的就算了)




身邊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