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開網誌後所浮現的就是這四個字。
所以,就拿它當這篇的標題好了哈哈。

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十一點四十五分才起床,
真快樂啊!

今天清明節,
老媽早上十一點多就下班了,
下午和晚上都不用上班,
難得的假日,
我們就一起跑去阿嬤家玩。

在那裡遇到了老媽的表弟,
沒想到他女兒和我念同一個科系,
她在B班,而我在C班。

聽了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

她叫吳敬家(應該是這樣寫)。

舅舅還叫她有空我們可以見見面,
我聽了更驚訝。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小啊。



回家之前和我媽去西藥局買染髮劑,
我終於要染頭髮了哈哈。


不是綠色、紫色、紅色,



而是栗子色。



敬請期待。



我變身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