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早上傳簡訊
因為下雨,所以跟淡大的友誼賽取消


本來打算在房間裡待著的
可是小娜一直要我出去走一走
所以就和她一起去了她早上想去的士林官邸XD


很高興小娜願意一直盧我陪她出去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原來出外走走也可以讓心情變的很好


我想,剛好是春假的最後一天吧
所以士林官邸公園滿滿的都是人


玫瑰花很漂亮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它在裡面擺出的園藝裝飾-樂器



豎琴



大提琴(昀芳說吉他也可以XD)



薩克斯風


今天我整個就是很high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應該是因為太久沒出門吸收人氣了吧(笑)


詳情請翻閱我的相簿吧!

最後補上幾張

我和小娜



小娜 愛的擁抱







豬們




我說小娜妳怎麼那麼會擺pose啊
不要再說我放不開了啦!
是妳很special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