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堆事情要讓我忙翻天了= =


課業
英文報告(powerpoint with TEA)
英文小考
國文報告(關於旅遊)
國文小考-永無止盡的默寫
念書(本科,國文,英文)


活動
值班(例行工作)
明天晚上的例會(排五六月的班)
練球(月曜日ともう木曜日の六時から九時半まで)
今天晚上的講座(一份學費兩個學位)
星期三晚上六點的日文之夜(莉倪學姊會去XD)


團契接下來我是沒有什麼時間參加了
好討厭...




我討厭投影片
我討厭考試
我討厭我會在英文課睡覺
我討厭我沒有辦法撥出時間多回家
我討厭為什麼放不開自己
我討厭到現在我為何還放不下他
我討厭和高中的大家們失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