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在今天正式和我say掰掰


LG小姐,我用妳也不過快滿一年
妳怎麼忍心這麼快就跟我道別?


雖然妳已經快四歲了
可是妳也別這麼快壽終正寢吧?


老媽 救救我吧
我現在正依賴姝瑄小姐的三星手機過活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電話號碼還是靠自己的腦袋背起來比較好= =|||
人的腦子不拿來背東西不然是來做啥用的?
可是要我背一百多個人的電話號碼會令我發瘋...


我看我先把常打的號碼先記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