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日文之夜


很想去又很不想去
可是後來還是去了
幸好沒有令我失望
還讓我大吃一驚


一開場的雁雞學姊穿和服跳舞超漂亮!


碩二的學長好會唱歌
優克李林真不是蓋的
有實力


胡晴雯的人質也很讚


子茵的歌聲讓我覺得她很厲害


進修二的兩位唱愛中飛行
謝謝你們
又讓我想起了石康軍


長田信民先生整個就是超可愛
王傑在1987年唱的歌在點唱機沒有
所以他唱了一首我怎麼也聽不懂意思的日文歌


暐珩阿干芃泊如的同學孫珮慈也很不賴
可是我覺得她的歌聲不適合唱楊丞琳的理想情人
她的聲音跟台語歌后江蕙有的拚XD


八點多回來掃完地後
趁著熟人之便
跑去研討室讓中醫師把脈
先生竟然說我心事重重
(把脈就可以知道,嚇到我了)


刮痧真的是很刺激的一件事情
難怪老媽大阿姨喜歡讓人刮痧
青草膏涼涼的聞起來很舒服
超讚


還知道了兩個穴道的位置
三陰交和太沖


三陰交在小腿腳踝內側
平時多按可以讓月經來比較不會經痛
可是在經期間按的話
會讓妳的血流不止


太沖在腳上大拇指與食指之間
有什麼功用我就不太清楚了


中醫真是好
西醫也不賴


幸好老媽有學過中醫
懂的東西比我多好多


=皿=

以後再多問她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arid 的頭像
    ikarid

    存在的夢想

    ika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